close
才剛從香港飛回台灣,我就又想去香港了...  
(
因為此行還有好多沒逛到的景點、沒吃到的美食,一整個玩得不過癮啊 ~  )

 
這三天一直在走路,走的腳很痠 (因為也沒有椅子可坐,只能說香港人的腳力真是太強了) 

香港的地鐵等同台灣的捷運,可以說是非常的方便,要去哪個景點或吃什麼美食,只要搭個地鐵,某個出口出去,走沒幾分鐘就到了。
唯一缺點是地鐵裡面沒有廁所,內急的時候還真不方便呀~

       
在迪士尼樂園裡,我們整整玩了一天,卻還沒有全部玩透透
,因為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逛紀念品店和排隊玩遊樂設施和看劇場,也因此錯失了和迪士尼人物合照的機會 

園區內的紀念品店我們都有進去逛,因為深怕錯過了什麼可愛的東西,少了可以採買的機會。
迪士尼樂園內,劇場是一定要看的。" 米奇金獎音樂劇 "和" 獅子王慶典 "會給你震撼的感受,不容錯過。
還有" 米奇幻想曲 "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項遊樂設施  ) 戴上3D眼鏡,唐老鴨、美食、珠寶就會飛到你的面前,大家都會忍不住伸手去抓...呵呵 ~ 還有食物出現時,就會立刻聞到食物的香味,好特別呀!最後的Endding也很耐人尋味。

因為看秀和逛紀念品店花了一點時間,所以我們只有玩到 [森林河流之旅]、[巴斯光年星際歷險]、[飛越太空山]  (都不錯玩...大人小孩都適合唷~) 
晚上8點還有星夢奇緣煙火秀,在睡美人城堡上綻放,為迪士尼樂園畫下完美的句點。

        
這次有安排去太平山山頂,可惜天候不佳,沒辦法一飽香江美麗的夜景,再加上時間太趕,沒能參觀杜莎夫人蠟像館,實在很可惜呀(嗚嗚~~ 我的Twins )
 

因為有太多的缺憾了,所以我一定要再找機會去香港。
我要去逛海港城、加連威老道、女人街、波鞋街、廟街;還要去海洋公園與杜莎夫人蠟像館;還要去吃到糖朝、美心港式飲茶、九記牛楠........

                
 
    ( 嘿嘿~~ 期待下次香港行囉! )


後記(1)

這次香港紀念品,我買了三件衣服和一堆哩哩扣扣的小零食&迪士尼紀念品以及香港名產( 優的良品--肉鬆蛋捲 & 奇華餅家--雞蛋餅 )。我總共換了一萬元台幣 ( 2340港幣 )......但只花了6000元台幣(還剩1020港幣)  所以,我算是很節制的囉~


後記(2)

喜歡迪士尼東西的朋友們有福囉~ 在香港機場內的免稅店,有一間迪士尼專賣店,裡面有迪士尼樂園內所販售的可愛紀念品,舉凡鑰匙圈、餅乾罐、玩偶等,讓沒去迪士尼樂園的朋友也能買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菲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