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公司的福利還不錯
每個月都有3千塊的零食金
所以都有很多的零食可以自行取用

有一次不知是哪位同事忘了把零食箱蓋起來
結果隔一天.........

零食被啃的東一個西一個洞
   
(真是壞習慣耶~要吃不會吃完喔........)
甚至在垃圾桶內的零食屑也會被拖出來吃

更有一回我帶了魚鬆到公司配飯
用塑膠盒密封裝著

隔幾天的早上來到公司
發現我的魚鬆怎麼在地上
撿起來看才發現

塑膠盒上被咬了一個大洞
  
(真是.......可惡呀!!)

有鑑於此,我就會記得把桌上的食物都收乾淨才離開

怎知.........有一天
早上又發現我的木雕貓怎麼翻倒了

一看.........
木雕貓的耳朵被啃了
  
(怎樣.....是沒東西吃就來啃我的木雕貓嗎!!!!!!!!! )
真是令人哭笑不得呀!!

決定使出一招
用去漬水擦拭整個桌子
  (老鼠應該會怕這個味道吧~)

心想老鼠應該不會再來了
隔天早上來看
     
   .
        .
        .
        .
        .

木雕貓的附近被大了一坨屎 
  (真是...............囂張的老鼠呀!!!!!!!!!!!!!!!!!!!!!!!!!!!!!!!!!!)


可惡的老鼠我跟你誓不兩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菲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