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跟老公去游泳
下水游了一會兒......
在池邊休息時,有一個中年男子朝我走過來
突然開口對我說...................

小姐..............
妳應該起來看一下人家是怎麼游蛙式的................
才不會游的這麼慢 ; 又那麼喘~~


哇哩勒~~~~~~~~~~
當時真糗!!!!!!!!!!!!!!!  

但.......................
我明明就會游蛙式阿!!!!!!!


不過,坦白說..............
剛剛有個男生在泳池內來回用走的
竟然就可以輕鬆的超越我了.........


好吧~
我承認.......
我的蛙式可能游得不太標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菲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