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的第一個中國情人節
下午就暗示老公說: 要去哪吃燭光晚餐呀~

他說: 妳要在家裡點蠟燭嗎?
我: = = 

我繼續說: 我想過情人節啦~
他說: 那是胖胖節耶~過了會變胖胖
我說: 那我已經是胖胖啦......那我可以過胖胖節囉

換他: ....................................  無言中


(接下來,,就沒下文了...............)


晚上下班騎車時在想.......
唉~~~婚後就沒有情人節可以過了嗎?

回到家一進房
就看到床上擺著



我還很無趣的說: 你是在拜什麼嗎?

老公說: 這前面有3顆金莎只能選一個......底下都有寫字
寫有游泳.吃飯.跑步.......選到了哪一個就真的要去執行喔!!

我說: 蛤~我不要選到游泳啦!!

然後戰戰兢兢的選了中間那一顆
翻開一看就跌坐在地上
居然是寫著 "游泳"

我大喊著: 我不要啦~晚上去游....水很冷耶~
怎麼這麼剛好ㄚ~~~~~
我就翻開左邊那一顆

噗~~~
再翻開右邊那一顆...........
原來



你也太賊了吧!!!!!!!!!!! 




(後續......)

老公還是帶我去吃了情人節套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菲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