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到女同事們開心聚餐的時刻啦 !!!
上回吃了一次 "瓦城" .....被他的綠咖哩和甜點驚豔到

所以這次想再來光顧一下嚕~~

我們一行6個女生點了 4人行歡樂組合餐  (399/每人) 
別以為不夠吃....可是有6道菜色哩~~  
不過因為太想吃綠咖哩了....就再加點這一道菜

上菜囉~~



泰國長米飯.....好吃
辣炒空心菜............辣辣的 好下飯
(新口味) 芝麻酥蝦餅.......剛炸起來好酥. 好好吃喔~~~
馬莎蔓牛肉..........也是辣辣的好下飯湯汁我覺得跟綠咖哩的香氣很像




泰式烤雞腿........嫩嫩的. 好吃  (沾附的酸辣醬吃也不錯)
我最愛的綠咖哩雞來啦~ 光是醬汁淋飯就可以吃兩碗啦!! 
冬粉沙律.........屬於冷盤     (這我就沒碰沒辦法訴說它的口感啦~)
蠔油鱸魚.........要等火滾了以後比較入味魚肉好嫩喔~~


呼~~~吃得好飽

但沒吃到甜點怎麼可以罷休ㄋ!!!!




這就是傳說中的 [泰式奶茶] 啦!!
傳說去泰國一喝就會愛上而且每天一定都要喝一杯的奶茶

顏色真得有像胡蘿蔔汁
喝起來嘛...........................
我覺得有點像咖啡+奶茶   (也有點像印度拉茶的味道)


另外這是我上次一點就愛上的 [芋香黑糯米] (熱)
濃濃的椰奶+芋香
伴隨著黑糯米的甜香味.......真是超合. 超好吃的啦!!!!



這次我點了 [椰香芋珍珠] 也好好吃
我想......我是愛上熱的椰奶了吧!!!!

強烈推薦一定要來吃吃看 "瓦城"
保證讓你愛上泰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菲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