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每年都幫我過生日,今年也不例外~

6/27    晚上爸媽來公婆家,大家一起幫我和大哥慶生   (剛好我們是同月同日生)
          照慣例.......媽又帶來超好吃的大蛋糕         

          (媽~~~~我真是愛死妳啦!! )

        



6/28    和IOI幫在樂華錢櫃慶生
           很嗨的一次.......買3H 送 2H
           所以唱得很過癮ㄚ~~


6/30    公司的花花們設計了驚喜的生日
           我的生日蛋糕        (吼~~~為什麼人家的蛋糕是豬造型呀!! )

           
   
           但還是謝謝妳們的費心準備啦~           還有阿卡越描越黑的諫言~呵


7/1      和老公去吃 六福客棧- 2F福園國際百匯自助餐廳
           因為今年有推出壽星當天免費,共桌客人9折的用餐優惠

           (不過老實說......東西比較沒特色......若不是壽星免費不會自己花錢去吃)
             
           但我和老公還是吃的很撐啦~~


今年過了好多攤生日.......吃了好多個蛋糕
也收集到大家的生日祝福和禮物~~~~謝謝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菲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