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月28日     入厝囉!!

因為是非假日,所以只有兩家人來熱鬧熱鬧~

粉開心媽媽和妹妹們都有空可以一同前來唷....



粉謝謝小毓妹妹送我的巧克力小火鍋

姐妹們~ 下次可以來我們家吃巧克力火鍋囉!! 



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我的新家啦~~~

<< 客廳 >>



L 型的沙發看起來就很舒服,除了有收納功能,還能變成沙發床喔!!
仔細看....窗型冷氣的外框是公公的巧手設計,充滿喜氣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 飯廳 & 廚房 >>



空間不大的飯廳,兩個人用剛剛好~   

再來就是我的一級戰區....
訂作的廚具進駐後終於有廚房的樣子啦!!

老公說: 訂作了這麼貴的廚具, 妳可要常常作菜呀~      (我一定會的啦!! )


<< 主臥 >>



主臥走白. 灰色系,醬看起來空間才會大一點

我的化妝台很厲害唷!!
有超多的收納空間.....側邊還有全身鏡可以拉出~~


<< 客臥 & 書房 >>



客房一系列是白橡色的組合; 書房則是胡桃木色的組合

書房現在是老公的地盤......他可開心的勒~


<< 淋浴間 >>



裝上浴廉後,變得更溫馨囉!!
連洗澡都變得很享受勒~~~


歡迎大家有空來我們家坐坐,我們一定會豐盛招待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菲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