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國情人節......

早上就看到老公傳MSN給我

我還以為是要跟我說什麼感人的話.....結果是
                    
.
                     .
                     .
                     .
                     .
老公:
媽,美寶是我上輩子的情人,今天是情人節,幫我祝她情人節快樂,至於媽媽就不用了。


我: 茄.....不是要跟我說感人的話喔!!

老公:   沒有ㄝ....喝喝

          美寶,媽媽好小氣喔。


我: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菲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