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六)    早上去柯瑞祥做產檢

簡醫師建議我去測一下宮縮頻率順便內診一下

早有聽聞....內診會很痛

但.....沒想到會那麼痛呀!!!!!     (痛到我想把護士一腳踢開)

內診完護士說我已經有開一指半

但我還沒有任何產兆所以先回家再觀察



中午和老公去吃飯......

但因內診後的不舒服 讓我吃得很沒有食慾

回家後 上廁所發現有 " 落紅 "

趕緊叫醒正在午睡的老公

又回柯瑞祥測宮縮頻率和內診

內診完還是只開一指半

但簡醫師建議我們今天就住院觀察

之後 護士幫我剃毛和灌腸



我們挑了間最便宜的單人房

在房間等待的時候就有一陣一陣的不舒服感

為了加快開指速度我一直在房間內做蹲下. 站起來的動作

一直等到五點......護士又叫我們回待產室

持續的陣痛.....讓我越來越忍受不了~~~~  

就在又一次的內診後.......沒多久就 " 破水 " 了    
  (破水的流量比想像中多很多.....一下子整張床都濕了)



破水後的陣痛......更是讓我痛不欲生!!!!!!   

這時護士又來內診~~發現情況不對 

因為內診時摸到 BABY 的手

趕緊CALL 簡醫師來看......還照了超音波

簡醫師說~ 醬不行.....醬BABY的手會先出來.....很危險!!!



後來就請老公簽 開刀同意書

等到麻醉師一來

隨即把我推進手術室

要打麻醉必須身體和腳整個彎曲起來

可是陣痛一來.....身體就不受控制.....一直不夠彎曲

就被麻醉師嚴肅的說了幾句

還好有溫柔的簡醫師來幫我喬腳的位置



終於在打了第三次之後 麻醉劑打到正確的地方   

漸漸的......下半身麻痺       (此時我有解脫了的感覺終於不再痛了)

雖然下半身麻麻的但還是可以感受到醫師在拉扯的感覺~~~~

沒多久簡醫師說~ BABY 出來囉!!!!!

從布幕後緩緩升起給我看........

我第一眼看到美寶的感覺~~~~ 

怎麼好像外星人     (因為BABY全身黑黑的 還裹上白粉的感覺)

之後 聽到美寶宏亮的哭聲~~~~

我突然淚流不止    (好感動的感覺~~)

我終於把美寶生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菲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