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孕開始我就在想我要哺餵母乳到至少6個月

柯瑞祥婦產科很人性化並不會嚴格執行只准給寶寶喝全母乳  (讓媽媽有充分時間休養身體)

因為聽說有些大醫院會嚴格執行就算寶寶喝不到母奶也絕不給餵配方奶  (實在非常不人道 )



生產完的頭幾天媽媽並不會立即有奶水湧出

必須要靠常親餵寶寶.刺激乳頭.....才會陸續有奶水 

我也是....一直到手術完第四天才讓美寶真正有喝到奶水

還曾因為美寶喝不到奶水 發出委屈的啜泣聲.......我難過的自責. 直掉淚

也有一開始美寶含入乳頭的姿勢不正確而乳頭受傷過

好在.....一切都堅持過來囉!! 



現在美寶有足夠的奶水可以喝~

但媽媽我可就累了每2~3小時就會脹奶一次 必須馬上排空 才不會變石頭奶

就連半夜也要起來擠奶排空              (所以沒辦法再像以前一樣睡到自然醒嚕!! )

不過只要看到美寶熟睡的臉龐一切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菲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