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一下我住了七天六夜的地方

柯瑞祥婦產科- 最便宜單人病房



一天1800元                (不過如果早知道會有可理賠的剖腹產手術就不用委屈老公睡旁邊的小床了)

有獨立浴廁. 電視. 小冰箱. 衣櫥. 書桌       (還有網路線可免費上網. 也可撥免費外線電話) 

可說該有的都有了...........每天早上也都會有人來打掃房間



入住病房可免費享用月子餐                     ( 分享一下我住院期間吃的 )






分三餐供應每餐都既營養健康又好吃


住院期間護士會分早晚來幫你量血壓並關心你的復原情形        (簡醫師也是會每天來關心一下)

還會教你乳房護理. 如何推開乳房硬塊.....等

嬰兒室護理人員會教如何哺餵. 也可外借消毒過的奶瓶讓媽媽排空用. 還會幫你消毒擠奶器唷!!

在出院的前一天還可學習如何幫寶寶洗澡

出院當天也很盡責的教導媽媽照顧新生兒的相關知識



住院的那幾天可以很放心的將寶寶交給護理人員........媽媽我也能好好的修養身體

所以可以在此跟大家大力推薦柯瑞祥婦產科唷!!  也很推薦簡醫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菲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