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蛋糕店在網路上頗受好評

剛好最近迷上乳酪蛋糕....

就在生產前兩天請我的超級麻吉陪我去試吃

店家大方的請我們試吃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 高仕重乳酪蛋糕

孕媽咪可享外帶一個蛋糕打五折的優惠

所以我就帶回來跟家人一起品嘗嚕!!



典雅別緻的紅色圓盒包裝......當彌月蛋糕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打開來一看



仿蕾絲設計的內襯紙, 更顯蛋糕的嬌貴


重乳酪蛋糕剖面圖



微酸的重乳酪味.....我喜歡!!!!

再搭配底層的奇福消化餅乾......好好吃~~~       (喜歡乳酪蛋糕的朋友一定會愛上)

重點是 5.5 吋 才199元      (好便宜!!!)


本來心中已決定.....這就是我要訂的彌月蛋糕啦!!

可是帶回來品嘗後才發現一些缺點

就是.....蛋糕不好切        (第一塊一定會切到毀掉)

還有......雖然好吃但吃多會膩壓!!

所以只好再看看囉~~



不過如果你要找便宜又好吃的乳酪蛋糕還是很推薦唷!!

高仕蛋糕 
http://www.kaoshie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菲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