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潔兩個多月的時候我就試著讓她趴著看看

順便訓練她的頸背部肌肉 


剛開始一直搖頭晃腦手撐不太起來


那時的她......頭抬不到30秒......就向麻麻我求救了~~


到了3個多月



頭已經可以抬起來撐很久囉!!                     (還給我吃手手勒~)


每次看到她有新的突破......我跟老公都會很開心!! 

希望我們的寶貝可以健康. 快樂的成長         (這應該是每個爸媽的心願吧~~)

=======================================================================

先前看網友 Rita 有PO說這個 " 綠色小花 "

是會令所有貝比為之瘋狂的固齒器

所以麻麻我也想讓小潔咬咬看



小潔說~恩....我來吃吃看....是還不錯吃啦!!        




不過.............

還是我的 "小雞腿" 比較好吃




之後小潔每次咬幾口後還是吃回自己的小手手

再不然就是吃不到小花的花瓣.........

(生氣) 就把小花丟一旁 繼續吃自己的手手



麻麻我看了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菲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