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潔終於滿1歲囉!!!! 


在她生日前一天找了好朋友們來幫她慶生

有漂亮的同同媽 (小妏)


小潔的小男朋友- 同同........今天有特別打扮唷!!



同同爸(Jun)今天擔任攝影師........之後才會露臉~~~


還有我跟老公的好朋友兼好同事 (Casper & Winnie)



還有還有......小潔的乾爸乾媽也不能錯過的呀!!



謝謝你(妳)們今天百忙之中還能抽空前來...


馬麻我忙著煮義大利麵......兩個小朋友也忙得不得了~



<兩小無猜>




搗亂中.............




感謝同同爸幫小潔拍了好多照片.......   (我好喜歡~~~)






好了好了......來開動囉!!



我準備了壽司和奶油培根玉米義大利麵還有味增湯(沒照到)    

沒想到......奶油培根玉米義大利麵還頗受好評哩!!! 

小朋友則多了茶碗蒸. 養樂多. 布丁可享用  

吃完正餐重頭戲來啦!!!!!      ~小壽星來切蛋糕囉~



哇ㄨ~小潔戴上小壽星帽    (真可愛)

可惜她不愛.......一下子就被扯下來了

馬麻我先用手幫她扶著........XD




唱完生日快樂歌來拍一張




切蛋糕時 結果小潔切上癮了~~~



一直要切.......不肯放手





吃完蛋糕.........準備來抓周囉!!

抓周的意義

 中國人慶祝寶寶滿週歲生日時,有一項非常特殊的習俗叫做抓周,拔拔和麻麻把事先準備好的小東西放在寶寶面前,讓他隨意抓取,

 根據抓起的物品來推測寶寶未來可能的發展與性向。



馬麻我上網租了一整套抓周的玩具   (都是Hello  Kitty 的捏~~~好可愛)



抓周物品及代表意義:
 

   1  書本:會讀書,適合做學者、專家     

 2 畫板:適合從事藝術工作    

 3  印章:有權勢,會做大官     

 4  計算機:會當商人、會計師,適合從商     

 5  麥克風: 將來可當明星,歌星   

 6  尺:表示將來可成為設計師、建築師    

 7  針筒:將來適合護理工作

 8  聽筒:適合醫護工作

 9  手機:適合從事說話的工作

10  吹風機: 適合從事美容美髮的工作

11  照相機:將來可能從事攝影相關工作

12  金元寶:將來會很富有

13  蔥:代表聰明

14  蒜:代表善於計算

15  雞腿:有福氣,表示一生將不愁吃穿
   16 相機 :適合攝影工作
   17 畫筆 :會成為畫家



來看小潔抓了什麼...............



恩~類似鋼琴的玩具........有音樂細胞喔!!! 


再繼續拿了金元寶在手上玩



是說將來會很富有嗎?    寶貝女兒ㄚ......那爸媽下半輩子就靠妳囉~呵


同同也一起來抓周......



結果對書本情有獨鍾喔!!!         (聽說他滿周歲時抓周也是拿書本ㄋ)



不錯不錯......是個愛唸書的好孩子


最後我們好姐妹們來照一張
         (我好喜歡這張喔~)



雖然妳們彼此不熟悉......但希望可以透過我大家一起變成好姐妹唷!!!  

今天真的好感謝好麻吉們熱情的參與帶給我們和小潔一個難忘又開心的生日~~~愛你(妳)們啦




場地佈置~ 台灣派對商店   http://www.partyshop.tw/front/bin/home.phtml
抓周玩具~ 奇摩拍賣搜尋 "毛毛遊戲城堡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菲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