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5號  是我們的結婚周年紀念日

為了彌補結婚3周年時我才剛生完小潔     (做月子...不能趴趴走)

所以今年我們決定吃好一點~~



好喜歡這句話~~~ 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謝謝老公啦)


王品套餐   NT:1300    (另收10%服務費)     




<餐前酒. 麵包>


餐前酒- 薰衣草玫瑰雞尾酒

麵包- 可頌&雜糧麵包    (剛烤出來的麵包再抹上奶油醬or豬肝醬....好好吃唷!!)     

麵包和沾醬吃完都可以再續唷~~~


Cheers~~~



好漂亮的金色香檳酒       (也好好喝~~)

<沙拉>
燻鮭魚蘿美鮮蝦


燻鮭魚捲成玫瑰花造型.....好漂亮!!


鮮蝦水果沙拉


淋上優格醬......清爽又好吃

<湯>
松露海鮮濃湯


翡翠蒸蛋


入口即化           (老公直說.....這個可以給小潔吃耶老闆....打包~)

海鮮濃湯


可以分開吃也可以把蒸蛋加進濃湯裡品嘗


法式牛尾清湯


份量有點少         (不過可以免費另加酥皮)

很清甜的湯頭       (牛肉很嫩....但一想到是牛尾....就讓我有點怕怕的~)

吃到這.....我們就有點飽啦!!!


主菜終於來嚕~~~~

我點的台塑無骨牛排    (來自紐西蘭肉質較軟嫩)


我發現切一塊牛肉再吃一口番茄......滋味真是好~~~~      (陶醉咀嚼中.......)

還有還有......磨菇醬汁.大蒜片&蜜地瓜.蜜餞可以一起搭配著吃



老公不能吃牛肉只好點酥烤豬大排


好大一份喔!!!      要分兩部份吃.......先吃上半部下半部要再送回烤箱烤        (一次可以吃到兩種口感.....真不錯)




烤好囉!!


變成酥烤豬肋排.......好好吃的感覺!!      

我們一邊細細品嘗......終於很努力的把主餐吃完啦~~       (到這已經很飽了...)


<水果>


<甜點>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爆漿嚕!!


這道是王品很經典的甜點


法式烤布蕾

也很有水準.....好好吃!!

<飲料>
冰拿鐵


熱提拉米蘇奶茶


甜而不膩的奶茶....還可以回沖喔!!         (吃得好飽.....不然我還想再喝一壺哩!!)



不愧是王品.......餐點都很有水準在擺盤視覺上也是一種響宴

還有要大大讚賞的是..............

每桌都有專屬的服務員


都非常的盡心盡力......一會解說每道菜. 一會來收拾桌面再不然來詢問送餐速度及是否有吃飽

一整個很忙的在我們身邊走來走去......      (因為我們這一區都是由她負責的嘛)

讓我有種置身於飛機上的感覺~~~~          (跟空姐的服務態度有得比.....)


這次就在氣氛好. 餐點佳. 服務優的王品牛排度過我們的結婚四週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菲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