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早上坐10:00的火車        (為了訂到火車票,我跟老公可是開賣當天早早起床訂票勒!! 就怕搶不到)


這次和爸媽一起坐火車去屏東,是回去探望外公.外婆         (也是第一次帶小潔回去給外公外婆看ㄋ!!)

因為要坐5個多小時路程,就買了火車便當當午餐

<排骨便當>


一份便當80元,菜色還算豐盛

坐到高雄以後,人潮也比較少,可以來拍拍照嚕~

我們的小小麻豆- 小潔



到達屏東老家已下午四點多~~  晚上就在玩撲克牌歡樂氣氛中結束一天



初四一早,帶小潔去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



小潔會自己合掌拜拜嚕!!  都是公婆教她的~呵

土地公廟後面的小花圃,也很好拍

小潔也想學我們比YA~~~結果是比七







哈~~這一張   小潔最近很愛把手放鼻孔裡



還有這張~~小潔妳是在.......


南部的天氣好好,豔陽高照哩~~


我們屏東老家後院新建了一處"龍潭" 


據說這裡是一塊寶地,就建了一個龍穴,很有氣勢哩!!

來到鄰居家拍照.....


傳統的三合院已改成較現代化嚕~~

路旁的小菜圃


讓我想到日本節目- 來去鄉下住一晚       (鄉下人自己自足的農村生活)

小潔和我娘親

好溫馨的畫面~~~

老家後陽台也有種地瓜葉唷!!


可以吃到最健康無毒的蔬菜,真是不錯哩!!


下午,大舅帶我們參觀
[龍泉啤酒廠]

裡面可以免費試飲啤酒,觀看透明化的瓶裝製作過程,還有影片可欣賞

五月天也有代言喔~





很特別的醉酒體驗屋


走進屋內,除了地板傾斜外,很神奇的是.......真的會感到頭暈哩!!!

小潔應該沒感覺吧~~~XD

離開前,來張小潔到此一遊


龍泉啤酒廠很適合全家人一塊去走走,來到屏東可別錯過囉!!


我們還去了運動公園走走.....
在自行車步道上

我跟我娘親


爸媽也來一張


我們小倆口


晚上,還去了屏東-民族夜市吃晚餐

隔天一早,要來去六堆客家文化園區逛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菲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