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趁著天氣還不錯,我們一家3口,再次來到動物園一遊啦!!

第一次,是在小潔10M 的時候來的,那時的她什麼都還不懂,也不太會表達

現在的她已經兩歲半啦!! 也已經透過看巧虎,認識了許多的動物,該是帶她來看 "本尊" 的時候囉~~


先來跟台灣黑熊雕像拍一張



接著,前往搭乘遊客列車往上,這次我們想先從最上面的園區一路逛下來

列車入口處,有一隻國王企鵝耶!! 做得好栩栩如生唷~~

立馬叫小潔去跟國王企鵝拍一張



還沒走到企鵝館,天氣實在好熱,先來支冰淇淋吧!!

小潔吃到都不肯放手~~是有這麼好吃嗎 

  (我個人是覺得外層餅乾比冰淇淋還要好吃拉~)


來看企鵝囉!!



好可愛的企鵝,原來企鵝還有分好多種類呀!! 難怪長的有些不一樣....


出來逛企鵝紀念品店,我又看到好可愛的企鵝玩偶啦!!



(怎模這麼可愛啦~~ 馬麻我都想買回家了)


我們又看到了棕熊


(看起來是很不好惹的傢伙.....)


看到了親切的大象




想來跟大象合照一張....呃!! 好像被我們擋住了




喔~~小潔是看到了什麼,這麼驚訝!!



原來是憨厚的犀牛ㄚ



我們沿途陸續看了好多的動物,小潔都很有興趣的看完一個接著說: 我們去看下一個吧!!

自己走了好長一段路,都沒有歡歡要人抱哩!!   (爸爸馬麻真是覺得妳好棒喔~)


又看到了小潔很熟悉的動物之一"長頸鹿"




我們走到了[金剛] 的家,金剛本尊正坐在玻璃窗前大方的供人拍照  

我是覺得金剛本尊看起來有些恐怖啦!! (應該是受電影的影響吧~~噗)

不過,旁邊牆上的3D立體畫就可愛多了~~


哇~ 被小金剛拿走我的帽子啦!!



是在跟金剛說什麼悄悄話呀??



哇~~大金剛要走出來啦!!



小金剛獻花耶~~好可愛!!


哈~~我們在這區拍了好幾張,因為太好玩了,拍起來也好立體唷!!


離開動物園前,我們還去逛了熊貓館

熊貓館裡的紀念品店也好好逛....

這頂熊貓帽子好好看!!




可惜不受小潔的青睞.....所以我們就沒買啦!!   (不過她戴真的不錯看吧!!)

動物園真是個不錯的地方,小朋友可以多認識一些動物,大人也可以增長見聞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菲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