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兌換港幣 >

        今天下午去聯邦銀行兌換港幣(1:4.28) (比較過臺灣銀行和華南銀行後匯率較低) 。要去香港玩3天,所以換了10015台幣 =>
2340 港幣 (拿到手超開心的.....全部都是新鈔唷~~)



<行程規劃 >

~ 香港32夜自由行 ~ 

預計行程:

 4/5 () 黃大仙廟 >> 九龍塘(又一城) Shopping Mall >> 旺角(女人街) >> 油麻地(廟街)>> 尖沙咀                 晚: 欣賞維港「幻彩詠香江」& 蘭桂坊 

 尖沙咀可逛->  海港城、維多利亞港、星光大道、半島酒店、新港中心和新太陽廣場 
尖沙咀必吃
->  [澳門茶餐廳- 豬扒飽和葡撻] & [糖朝- 春捲、蘿蔔糕、錦繡炒飯、甜品]

 4/6 () 迪士尼樂園                                  晚: 太平山夜景+杜莎夫人蠟像館

 踏入香港迪士尼樂園,就恍如進入了一個奇妙世界!在米奇老鼠和其他迪士尼朋友的陪伴 下,遊人可以在「美國小鎮大街」、「幻想世界」、「探險世界」和「明日世界」展開童話 式的奇妙之旅,超越時空,實現一切夢想! 
 (由天后站搭地鐵至東涌線欣澳站轉乘迪士尼線到迪士尼站
…..41分鐘)

 4/7 () 銅鑼灣 >> 中環                                      

 銅鑼灣可逛-> 時代廣場、渣甸坊和記利佐治街、金百利商場、皇室堡等熱門商場。
 銅鑼灣必吃
-> [港澳義順牛奶公司
- 雙皮燉奶]

 中環必吃->   [檀島咖啡餅店- 酥皮蛋塔、菠蘿油包和檀島咖啡] & [鏞記酒家- 燒鵝
                  ->   [蘭芳園
- 絲襪奶茶、蔥油雞扒撈丁和豬扒包] & [九記牛腩或羅富記粥品]

  路邊小吃: 像是碗仔翅、咖哩魚蛋、蠔餅、炸大腸、魯味……也都值得一試。

 ◆預估花費:      ( 1塊港幣 = 4.28塊台幣 )

 自由行團費 (國泰航空+銅鑼灣海景酒店) 14500元 
 香港機場到酒店來回接送 100
元 
 迪士尼門票 1400 ……………………………………..…總共
16000

 太平山來回纜車+杜莎夫人蠟像館門票 130港幣…(交通) 
 買成人八達通卡(租用版) 150港幣……….....……..(交通) 
 (會退50元押金+餘額、但會扣7元 手續費) 
 預估一天吃的花費 300 x 3 = 900港幣……….……(吃的
) 
 SHOPPING花費 700港幣 (3000元台幣)……..(買的)

 一人約換8000~10000台幣 => 1870~2336 港幣          <可自行斟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菲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