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04/ 05 >

實際走的行程
黃大仙廟 ->
又一城 Shopping  Mall -> 星光大道欣賞維港[激光秀]-> 女人街

中餐
﹕尖沙咀 " 澳門茶餐廳 "                     晚餐﹕尖沙咀- 新世界中心 " UCC " 


抵達香港機場後
,先坐旅行社提供的巴士回 [銅鑼灣海景酒店] Check in 並放行李,就出發展開我們的香港自由行囉 ~ 





先在地鐵站買一張成人八達通卡

第一站來到澳門茶餐廳吃中餐,我點了有名的豬仔包葡撻和凍鴛鴦

(不知是我胃口差還是怎樣....覺得並沒有很好吃耶~)

戊點了澳門焗豬扒飯
、戊哥他(她)們點了海鮮湯葡式乾免治牛肉飯   (這是我覺得還不錯吃的)




飽餐後前往黃大仙廟
,大概參觀了一下這個有名的景點,還逛了一下旁邊類似跳蚤市場的地方

回地鐵要搭下一站時
,在地鐵裡面的服飾店,買了我的第一件戰利品 (綠x黑條紋水袖衣)

這間店的衣服款式多又便宜(一件約台幣350以內) 真後悔沒有多買幾件....呵~ 



之後,我們來到九龍塘的 "又一城" Shopping  Mall ,大夥各自解散去逛

我跟戊和他哥他(她)們一起走
,我們逛了超市和體育用品店 & Bossini

( 我買了一包小零食& 一件 Bossini 紅色Polo衫...香港的款式和台灣的不太一樣而且會便宜一些)
其他女同事們也人手一袋回來集合呢!

因為行程dely了一些
,所以我們就直接去星光大道欣賞維港的激光秀。

維多利亞港的風景真的很漂亮
,可惜用相機拍很難拍得起來(原圖比較好看....放在電腦上有些失真)




看完激光秀(覺得香港政府很用心肯耗資安排這些.....)


在星光大道拍拍照
,大夥已又累又餓,便直接到旁邊的"新世界中心"尋找晚餐。

大夥各自去吃自己想吃的
,我和兩個妹妹和女同事們去吃"UCC"

我點了咖哩炸雞飯凍西冷檸檬紅茶
,大妹點了雞肉沙律,小妹點了拿破崙義大利麵 

(都還不錯吃...份量也很多哩...不過價格貴了一點) 




吃完晚餐已九點多,女同事們和戊&他哥他(她)們就先回酒店休息

我和兩個妹妹&大妹的朋友們再去逛女人街  (雖然已經很累腳很痠了但還是想去逛逛

來到女人街整個非常熱鬧
,很像我們的西門町,我在莎莎買了一罐OLAY活膚精華霜 (比台灣便宜了100多)

本來很開心買到便宜囉
,結果到另一間卓悅看(蝦米~一罐又再便宜了10元 ) 

在女人街上發現有特別的香港小吃&許留山
,當然一定要買來嘗嘗啦~


(雞蛋仔&蜜瓜蘆薈爽)






我和小妹一直逛到11:45才搭地鐵回酒店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菲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