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04/ 07 >

今天是待在香港的最後一天,要好好把握血拼的最後機會啦! 
吃完早餐後,我和兩個妹妹去酒店附近的商家逛逛,我在屈臣氏、7-11、惠康(就是我們的頂好) 
買了一些香港才看得到的特殊零食,才滿足的回酒店和大夥集合。

大夥先搭地鐵到銅鑼灣逛,銅鑼灣林立著各大百貨、商場、各大品牌店 (莎莎、佐丹奴、屈臣氏、許留山...等) 
中午在銅鑼灣的某間越南餐廳吃 咖哩牛楠河粉
(我覺得牛楠比較好吃ㄧ點,其他soso) 
吃完,再繼續逛,我跟戊&他哥他(她)們,逛比較平價的渣甸坊 
(我買了一件灰色小背心)

大夥集合後本來要搭叮叮車去中環,結果等了一會都不是搭往中環的車,只好放棄改搭地鐵。
到了中環要去吃 "檀島咖啡餅店",結果看看地址是在灣仔,大夥又趕緊再跳上地鐵 
(還好沒出站...搞了個大烏龍  ) ( 不過...後來才知道...中環也有一間檀島咖啡滴~) 
灣仔出站後走沒多久就看到檀島咖啡啦!一進去就碰到同行的女同事早我們一步,已經坐下來吃囉~

我們這桌點了波蘿油酥皮蛋塔叉燒燒鴨雙拼 
(全部都好好吃唷! 感動ㄋㄟ...終於吃到好吃的美食啦~)




      
帶著滿足的笑容繼續我們的血拼行。

此時,又跟妹妹她們分兩團行動,她們要去香港會議中心看扭蛋博覽會
我們四人則去逛太原街市集 
(逛起來很像我們的夜市,兩旁有店家和賣小東西的攤販) (雖然都很便宜...不過我都沒看到喜歡的)

後來,我們要回灣仔地鐵站搭地鐵時,看見有一群人在排隊買"雞蛋仔"...
(有聽說在香港如果看到有很多人在排隊,那就代表那個東西好吃唷!) 

所以我們也跟著排隊嚕~ 我們大概排了五分鐘,終於拿到熱呼呼的雞蛋仔啦! 
(開心開心......吃起來外皮酥脆、內層鬆軟有奶油香...超好吃的~)
 

      
晚上跟妹妹她們集合在銅鑼灣的F 出口,要去三越樓上的美心酒樓吃港式飲茶。
好不容易大夥集合後,走過去才發現三越在大整修,根本沒辦法吃囉!

後來就分開去吃自己想吃的再回酒店集合。
我們四人去了某間牛肉餅店吃牛肉餅湯(撈麵)凍檸賓
(都還不錯吃)

我們回酒店時間比集合時間還早一些,就到附近超商買東西 (想把零錢花掉) 
我買了一瓶"楊枝甘露"因為覺得名字很特別,所以想買來喝喝看...喝一口原來是芒果汁呀...
恩~還不錯喝唷~推薦大家可以買來喝喝看




就這樣結束了三天自由行,雖然每天都走得腳很痠,但還是有好多地方沒逛到呀~
該建議香港政府要多設幾張長椅和幾間廁所...這樣逛街起來就會更起勁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菲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