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拔智齒
聽人家說: 拔智齒臉會腫再加上我很怕痛
所以非常緊張不已

打了麻醉 (有一點不舒服但還可以接受)
再照個 X光片
就要開始拔牙囉!!

醫師一開始......
醬....會不會痛
醬.....呢?

然後我聽到牙齒互相磨擦的聲音再加上有一點力道

ㄜ.......就拔起來了!!!!!!!!!!!

整個拔牙過程應該不超過10分鐘吧
然後我冰敷著微微腫脹的右臉回家........

老公說: 拔上排的智齒比較不會痛

還好還好我的智齒是長在上排
不過.....拔完了右邊
左邊還有一顆智齒再等著我去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菲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