憋了3個月終於可以開心的跟大家分享我的喜訊啦!!


話說,今年3月初去北海道玩回來,就想來拼個金虎寶寶試試看

沒想到還挺順利的唷!!    


原本想說3月份"阿月"怎麼還沒來,還吃了催經藥.....卻還是遲遲不來

終於在遲了3個禮拜後,測出了..........

<傳說中的兩條線>



當下真是又驚又喜.......這是真的嗎?........我懷孕了!!

看著鏡中自己驚訝多過喜悅的表情                  (真是想到都覺得好笑~)

  

晚上等老公回來,給他看照片中的兩條線

他第一個反應..............真的還假的????              (我們都沒想到會這麼快就有~)


隔天一早,去婦產科再確認一次

先驗尿,確定有兩條線後,就來照超音波囉!!

<小小的胚胎>



 粉小一點點對不對


所以,後來第5~6週的時候,我又去照了一次超音波



小小的胚胎看得出來有在長大囉!!

但這次產檢都還沒發媽媽手冊給我ㄋ? ......真奇怪?


直到第8週...............

產檢時,看到寶寶有心跳囉!!   多麼強而有力的小亮點在閃爍著~ 

我也拿到我人生中的第一本 [媽媽手冊]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菲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