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上兩張可愛的男寶寶和女寶寶            (每天看了都會有好心情~~)

雖然嘴上說不管生男生還是女生, 只要寶寶健康就好

但我心裡還是希望是個女寶寶呀~~~

因為女生比較貼心.....女生的衣服比較可愛.....生女生以後我們母女倆可以一起逛街. 聊心事         (呵~我好像想的太遠了厚....)



也來讓大家猜猜看,我懷得是男寶寶or 女寶寶ㄋ ?       (猜中的有機會獲得下面得小禮物喔!!)



獎品有: 雪肌粹吸油面紙(1名). 瑰柏翠護手霜(3名). 日本彈力面膜(1名)



碧兒泉體驗組(1名). 澳寶一分鐘侷油(1名). 無印良品旅行用牙刷牙膏組(1名). 紫色晚宴包(1名)



日本帶回~河津櫻版 Hello Kitty 手機吊飾 (1名)



給大家提示參考一下~

1. 老公家是三兄弟媽媽那邊的家族中都是生男的 ; 我們家則是三姐妹, 家族中男女生均等

2. 剛懷孕時臉上比較會長痘痘,但現在皮膚還是跟以前一樣,好像沒什麼變

3. 懷孕前喜歡吃甜食,但懷孕後對鹹的比較有興趣


我也好想趕快知道是戊寶(男生) 還是美寶(女生) 喔~~~~

等下次7/3 產檢,希望答案就可以出爐囉!!


要參加猜猜樂的朋友們, 請留言並說出想法囉~~

===================================================================

虎寶的性別快呼之欲出囉~~~

7/3 產檢醫生說: 應該是................(先賣個關子)

等這週去羊膜穿刺後,再跟大家公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菲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