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走低調風~

小妹和未來妹婿,提前來幫我慶生

這是我今年的第一個生日蛋糕啦!!



謝謝妳們不畏風雨的前來.......還讓你們等那麼久......真不好意思!! 

還有謝謝大妹.小妹. 小毓妹妹送的生日禮物



每一樣都很實用ㄋ~我很喜歡

=============================================================================================

生日當天,公司女同事們幫我慶生

今年別出心裁的準備~ 熊太郎甜甜圈當生日蛋糕



還很搞笑的拿打火機當蠟燭,要我許願~~~

謝謝妳們的用心啦!! 

==============================================================================================

晚上,我跟老公去 [西堤] 慶生



西堤菜色很多樣化.....也很好吃

從開胃菜. 前菜. 沙拉. 湯. 主餐. 甜點. 飲料  好幾十道菜.......讓妳還沒吃主餐就飽啦!!




西堤還有免費幫壽星慶生的服務..........

只要跟服務生告知~ 有當月壽星, 西堤就會幫你準備小蛋糕

送來時,還會有好幾個服務生過來,幫你唱生日快樂歌

<我的生日小蛋糕>



很濃郁好吃的巧克力冰淇淋蛋糕~~   


壽星還有幫你合影留念的服務喔!!



哈~ 那個爆炸頭,本來是要給壽星戴的

我當然不肯啦!!   只好犧牲老公一下囉~~~

其他兩樣小禮物,是會員入會禮和生日禮          (都很不錯吶!!)

謝謝老公帶我去吃一頓好料的.......我肚子裡的美寶也吃得很開心唷!!

==============================================================================================

回到家, 超級好友小仟仟......請她男友捎來生日禮物

一看到.....真不敢相信.....怎麼對我這麼好~~~



送我好多寶寶的用品~~~

真是太開心啦!!  好愛妳唷~~~

趕快跟美寶講~~~妳有一個乾媽啦!!  


雖然今年沒跟朋友們去慶生......

卻也是收到滿滿的禮物和祝福
         
(謝謝你(妳)們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菲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