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7/3 產檢的時候....

醫生就說......應該是女生唷!!

但我很害怕會翻盤變男生~

所以7/10 去做羊膜穿刺的時候.....

(我去柯滄銘做滴~會再po一篇說明)

就再請醫生幫我仔細看一下性別~

醫生說: 百分之95.....是女生喔!!

我一聽,整個就超開心~~~~               (YA!! 是美寶是美寶耶~原來在我肚子裡的是小公主呀!!)



所以,猜對性別的朋友. 網友們~

我要來送禮物囉!!

猜對是女生的有: 妏. arwin. soscatg. 阿寬. clare0922. Nancy. 豆豆. 樂樂的娘

請來留言妳要的禮物 (先留言先選唷!!) ; 網友請用悄悄話留下妳的姓名和地址  (我好寄給妳嘿~)


請選精美禮物........



雪肌粹~ 吸油面紙 (吸收力10倍)  *1名
舒摩兒~紫色絲絨晚宴手拿包      *1名
瑰珀翠~護手霜 50ml (園藝. 噴泉. 薔薇)   *3名  
碧兒泉~體驗組 (活泉水凝凍+曲線光夜間阻脂精華)  *1名
日本Lifecella~超彈力.美容液面膜   *1名
無印良品~旅行用盥洗組 (折疊牙刷+兩條小牙膏)     *1名
Hello Kitty~河津櫻造型手機吊飾    *1名
香港澳寶~一分鐘焗油體驗包 (2包護髮乳+1包深層修復護髮乳)  *1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菲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