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進入懷孕後期囉!!

從七個月開始 產檢已從每個月檢查縮短為兩周就檢查一次

美寶現在已有1200多公克囉~ 美寶媽很開心可以把她養的白白胖胖的



不過 我的負擔也越來越重啦!!

最近開始走路越來越吃力 上樓梯更像個老人家一樣~

手和腳持續水腫.......前幾天小腿更是抽筋了好幾次   (超~~痛的)


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恥骨和鼠蹊部的地方 .....好痠痛唷!! 用了托腹帶也只能稍稍減輕疼痛


現在肚子已經大到坐著也看得出來是個孕婦囉~


雖然有很多的不舒服.....

但美寶越來越真實囉~怎麼說勒

每天都很活潑好動~ 感受得到小傢伙在我肚子裡拳打腳踢以及移動. 

還可以摸到她硬硬的身驅 壓一壓.....又立刻游走    

(我每天都可以跟自己的肚皮玩一陣子哩~~) 



最近 好友們都一個接一個生產囉~

只剩下我........害我也好想卸貨唷!!

但現在還不行~~~~

美寶呀!!  馬麻還是會等妳健康發育完成再出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菲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