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妹的生日剛好都在10月份

本想帶妹妹們去吃大餐.......但無奈大腹便便的我不適合再到處趴趴走了

索性就幫妹妹約了她們的朋友們

大家一起來我家開慶生趴吧!!


當天準備的現成餐點 



有肯德基10人份歡樂餐. 壽司. 小西點和爆漿餐包

我還另外煮了玉米濃湯和紅豆椰汁西米露


吃完正餐 來切蛋糕囉!!



沒想到 85度C的草莓巴洛克蛋糕.......還蠻好吃的耶~



壽星開心許願中





壽星搶禮物中



看這.......就知道是誰搶輸啦~~~~哈


我和小毓妹妹送的禮物



可愛造型的冷氣毯......希望妳們會喜歡囉~



接下來 我安排了玩WII 送獎品的活動

大家一起來競賽 只要是排名第一的人就可以獲得我準備的各種小禮物啦!!


沒想到大家無論男女都玩得很認真耶~ 

競賽過程中也有很多爆笑的場面有人肢體不協調啦~有人動起來像青蛙.....等         (哈~讓我笑到一個不行)


最後人人都有獎大家也玩得很開心~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辦醬子的活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菲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