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夏都我來啦~~~

這次剛好趁著公司員工旅遊,我們才有機會來住夏都沙灘酒店



夏都的最大特色就是擁有私人沙灘及迷人海景, 隨著電影[海角七號]在這拍攝,假日要訂個海景房,還得早早先預訂


一早,我們先搭高鐵到高雄- 左營站

高鐵現在很貼心,各站都有規劃親子閱讀區,可以讓小朋友消磨一下時間




從台北到高雄,很快2個小時就到囉!!  我們跟高雄的親戚借了車,先去屏東探望一下我的外公外婆,還有就是帶小潔回去給他們看一下嚕!!

待在屏東的時間沒有多久,我們又趕往墾丁悠活渡假村   



 
因為要集合拍個團體照啦!!



我們還有走進[悠活]拍照




悠活渡假村也很不錯,只可惜離墾丁大街太遠了...


拍完團體照,我們才終於來到夏都check in

<普羅館1F 面海房>



房間看起來很不錯,很舒適. 怡人的感覺        (只可惜床不大,睡我們一家3口太小了,結果我們只好打橫著睡)


<浴廁>





入住夏都,還可免費拍照做成鑰匙圈    



我們後來又加價80元,變成雙面的    (多挑了一張小潔的獨照)

但後來,我越看越喜歡我們的這張全家福照,好後悔沒洗成大張的照片呀!!




傍晚的海邊景色




晚餐吃夏都- 愛琴海西餐廳      (這晚吃的印象很不好,很多食材缺了沒補,感覺沒什麼東西可吃)



第二天一早, 老公帶小潔去外拍



POSE還真多哩~~


吃完早餐,要帶小潔去玩水囉!!

泳裝美少女出現        (一樣POSE 100分)



(感謝大妹幫我從澳洲買回來的米妮泳裝,穿起來很可愛哩!!)




老公陪小潔戲水去,我則到處去拍照啦~~


有人在打沙灘排球耶!!



好青春熱血喔!!              (開始想像...如果我還在學生時代,一定也會跟同學來打場沙灘排球)


夏都的沙灘海景拍起來好美~~




小潔玩完水,接著帶她來玩沙



(夏都可免費租借玩沙的遊戲組)

一開始老公陪著小潔玩,後來她玩的很起勁,還叫我們坐好 (不要過去哩!!)


躺在躺倚上,吹著海風,看著一望無際的海      (好舒服的感覺喔!! 真希望時間就在此刻停住)




真想就這樣在海邊發呆一整天.......... 不過,中午我訂了[冒煙的喬],得趕緊出發了


來到靠近墾丁大街尾端的 [冒煙的喬]


進去後,映入眼簾的是很多可愛造型的燈籠






特別的鹿角燈





店內整個很有異國風情




我們點了凱撒沙拉+海鮮薄片PIZZA+台啤&芒果優格冰沙



炎熱的天氣,來杯芒果優格冰沙真的好消暑喔~~~

只是這樣沒點幾樣,就要花費1千初頭,真的好貴唷!!!!!     (這樣的價格都可以去吃吃到飽了說~~)




飯後再來拍照一番



(小朋友拍照.....就是這麼的自然可愛)




吃完,便一路逛墾丁大街,走回夏都

買了唯一的戰利品



充滿南洋風情的小洋裝~~ (小潔滴)     (這件超好看,怎麼沒有做大人的呀~~)

本來回夏都,要陪小潔來個午睡.....誰知,外頭的聲音太嗨啦!!  

原來是一群年輕男女在玩水上排球



(終於看到比基尼辣妹啦~~   這樣...陽光.沙灘.比基尼都有囉!! )

無法午睡的我,又在夏都到處閒逛,還跑去踏浪



走在沙灘上,沙子好細. 好舒服哩~~

今晚的晚餐一樣是吃愛琴海西餐廳   (是當初跟旅行社訂的時候就配好的)

還好A時段的食材都是補滿滿的,看起來就很不錯   (照片再另寫一篇介紹)



第三天吃完早餐,我帶著小潔到處去拍照




今天的海拍起來美極了!!





來到沙灘,小潔吵著要玩沙.....剛好有個小男孩在玩,就順勢一起玩嚕~



玩得超認真....連拍照都不理我


這天,我終於跟海拍到照片啦~~



要跟這迷人的海景Say Goodbye 了.....

我們要前往屏東海生館



帶小潔來看她最愛的魚魚



瞧她看的目瞪口呆.....    (好好笑)



走進海底隧道,彷彿魚兒就在自己身邊游來游去



可愛的尼莫~底加啦!!




彈塗魚也好可愛!!  我是說它用短短的手前進的模樣啦~~



觸摸池



本來想看小潔會有什麼反應的....      (誰知她不敢摸)

巨大的水缸出現在我們面前啦!!


我有看到巨大的豆腐鯊,可惜它游的太上面了,拍不到

海生館1樓,還有一些育教娛樂的遊樂設施可以免費玩



小潔玩到都不想走....



我們後來才知道,原來海生館還有好幾個館可以參觀.....我們都沒有去,只好把遺憾留到下次囉!!


後記:
這3天的墾丁行本來想要去好好放鬆渡假的......
誰知,帶著小潔很難悠閒ㄚ~~

不過,夏都給我的感覺很像渡假村,裡面的服務和設施都很棒

3天的好天氣,還讓我拍到無敵的海景,再加上小潔開心的笑容
這趟旅程讓我們都留下了很棒的回憶~~~



(下一篇再來介紹夏都及無敵海景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菲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